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 【图文】《罗博报告》访谈大德集团总裁平安俊、副总裁平凡   【返回

【图文】《罗博报告》访谈大德集团总裁平安俊、副总裁平凡

2010-08-01 09:54:35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2944

《罗博报告》访谈大德集团
总裁平安俊、副总裁平凡


    《罗博报告》杂志在2010年3月号上刊发了对大德集团总裁平安俊和副总裁平凡的谈访——有父子俩倾情交谈的照片和以“怀远之智”为题的文章。
    美国版的《罗博报告》是全球高端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杂志,享有“精品行业奥斯卡”之誉。《罗博报告》中文版于2007年创刊以来,传承美国版的风格与精神,为中国富裕阶层引领崭新的高端生活理念,被称为“中国富裕阶层在高端生活领域的私人顾问”,在中国开辟了高端消费类杂志的先河。
    此次《罗博报告》杂志在报道中,一方面是高度概括地介绍了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是国家一级作曲、著名作曲家,身兼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辽宁省政协委员、辽宁房地产协会副主席、鞍山市音协主席等职,在麾领大德集团的18年中,以其独具的领导魅力和艺术魅力,在音乐和建筑两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建树,卓有成效的实践了黑格尔关于“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建筑是凝固的音乐”的名言。另一方面则是饱蘸笔墨的记述了平安俊总裁对其子平凡的栽培教诲和平凡在学习成长上的经历及其潜在的优秀品质。
    平凡现任辽宁大德实业集团副总裁、上海朗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上海市第十届青联委员。12年前,成功考取英国著名中学——协和中学,成为就读于该校的第一个中国大陆学生并至今担任协和中学中国同学会主席,后又考取毕业于欧洲著名的商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正像平安俊总裁在访谈中说的那样:“虽然我创作了那么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但这个孩子确实优秀——平凡才是我最好的作品。”

                                                             2010年《罗博报告》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