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平安俊传递第十二届全运会圣火   【返回

【图文】平安俊传递第十二届全运会圣火

2013-08-19 10:15:48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078

        2013年8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鞍山站火炬传递活动在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作为在鞍山城市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房地产企业杰出代表,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被选为第十二届全运会鞍山站火炬手,与其他149名火炬手共同参加了鞍山站火炬传递活动。


        传递的过程中,平安俊高举着火炬,不时与道路两旁观看火炬传递的观众挥手致意。传递结束后的采访中,平安俊动情地说道:“我非常高兴和激动被选为第十二届全运会鞍山站火炬手。2008年,我就有幸成为第29届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当时我刚好是第29棒;此次我又作为第59棒火炬手传递全运会圣火,两次与9结缘,蕴含着九九十成的美好寓意。传递圣火是对我个人以及大德集团的肯定,也会激励我们遵循着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不断飞跃、不断前进。”


 
        据悉,2008年,作为奥运会火炬手,平安俊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激情演唱了他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歌曲《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此次全运会,平安俊创作的歌曲《飞越》更是被选为全运会开幕式表演歌曲,唱响全运。


        鞍山火炬传递路线全长7.2公里,火炬手们沿着千山脚下的千山中路,环绕火炬广场折回重走千山中路,到达莘英路口后再次折返,最后回到辽宁科技大学门前广场。大德集团部分员工也参加了当天的火炬传递活动。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