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平安俊的跨界人生》在海南电视台海南风栏目播出   【返回

【图文】《平安俊的跨界人生》在海南电视台海南风栏目播出

2014-01-20 16:47:17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4357

        “他有着贫寒的童年,经历过坎坷的人生。就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是什么改变了他的命运。从艺术家到企业家的转变,他是如何在音乐和建筑的两个王国里,展现生命的双重精彩。回首四十余年的艺术生涯,他又有着怎样的感慨。他就是本期人物著名作曲家平安俊。敬请收看《平安俊的跨界人生》。”

 


        2013年11月23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频道播出了这期以《平安俊的跨界人生》为主题的节目。
        2013年,著名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创作了一系列的以海南为主题的歌曲,在海南省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并收获了多项荣誉。其中,歌曲《热带天堂》(韩景连词)荣获了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唱响海南”全国征集优秀原创歌曲铜奖。藉由这个契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频道海南风栏目向平安俊发出了录制节目的邀请。

 


        节目以《平安俊跨界人生》为主题,围绕平安俊“建筑与音乐、企业与音乐、公益与音乐、东北与海南”这四个跨界展开,半个小时的节目,全面展示了作曲家丰富而独特的人生。

 


        节目还全程跟拍了平安俊《乐舞沙滩》、《爱在三沙》两首作品的MV录制现场,通过平安俊与海南黎族青年歌手阿侬子以及著名歌唱家黄丽芬的互动,展示了平安俊作为作曲家专业、严谨、宽厚的一面。
        节目播出之后,收到了很大的反响。目前,观众可以通过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门户网站蓝网、平安俊音乐官网、微博、微信等平台收看这期节目,感受平安俊的“跨界人生”。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