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 【图文】播撒“那片阳光”——平安俊作品在全国广泛传播   【返回

【图文】播撒“那片阳光”——平安俊作品在全国广泛传播

2014-03-19 08:15:46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2732

    2013年,著名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迎来了音乐事业丰收的一年。
    年初,平安俊创作的《爱在三沙》(苏圻雄词)《乐舞沙滩》(平凡词)两首歌曲,登上由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领队的文艺志愿者服务团赴海南省三沙市、文昌市慰问演出的舞台,并在中央电视台七套黄金时段播出。
    4月,钢琴弦乐五重奏《那片阳光》作为在“经典乐章——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弦乐首席重奏组音乐会”上演奏的两首中国当代优秀作品之一奏响国家大剧院,并成为音乐会上半场的压轴曲目。
    5月,为了响应鞍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平安俊与大德集团文化顾问韩景连教授创作的歌曲《可爱的鞍山,我的家乡》作为“创城”歌曲,唱遍全城,在全市范围内觉得了非常大的反响。
    8月,平安俊创作的歌曲《热带天堂》在“唱响海南”全国征集优秀原创歌曲活动中荣获铜奖,他亲自赴海南海口参加颁奖晚会并领奖;
    8月,平安俊创作的《飞越》(韩景连词)从众多歌曲中脱颖而出,作为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上仅有的四首歌曲之一,激情唱响。他本人还成为了第十二届全运会鞍山站火炬手。
    9月,他创作的歌曲《多听听老百姓的声音》(韩景连词)荣获“美丽中国”全国歌曲征集优秀创作奖。
    11月,他受邀接受海南电视台《海南风》节目专访,这期以“平安俊的跨界人生”为主题的节目已经播出,全面展示了平安俊丰富而独特的人生。
    这一年,全新改版的平安俊音乐官方网站迎来了更多的访客。许多爱乐人士常常登陆网站,留下自己对音乐、对作曲家的寄语。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词作家慕名而来,纷纷留言附上自己的词作,期盼能与作曲家合作,擦出艺术的火花,共谱一段音乐界的佳话。
    同时, 平安俊的作品还在中国原创音乐网、优酷网、土豆网、酷六网、壹听网、新浪微博、微信等网站、新兴媒体上广泛传播。他的作品点击率居高不下,许多网友试听、下载、留言、点赞。在百度等搜索网站上,搜索率和点击率也随着时间不断攀高,平安俊的作品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和赞扬。

部分网友评论: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