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被评为“优秀文学艺术领军人物”   【返回

【图文】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被评为“优秀文学艺术领军人物”

2012-09-14 15:24:35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2948

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被评为“优秀文学艺术领军人物”
鞍山市文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对优秀人物和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2010年12月28日,鞍山市文联召开了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鞍山市人大副主任王公聚,市委副秘书长刘贵齐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丛波,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鞍山日报总编辑刘耀业等领导莅会,各县区文联及各基层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鞍山市文联主席郭庆雪在工作报告中对鞍山市的文学艺术创作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各县区文联、各家协会及各基层协会,通过多方努力,利用多种渠道,有效地组织文学、音乐、曲艺等艺术创作与演出,为全市的艺术繁荣作出了很大的成绩。在2010年的“创优”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也创作出一批优秀的文学和艺术作品。鞍山市文联副主席张雅晨宣布了市文联关于对这次“创优表彰”的决定及被评选为优秀单位、优秀人物及优秀作品的名单。其中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被评为“优秀文学领军人物”,他新出版的音乐作品集《平安俊歌曲选》和他创作的歌曲《大爱无疆》为“优秀艺术作品”。平安俊领导的市音乐家协会也被评为“优秀艺术家协会”。

    平安俊是国家一级作曲,曾取得过骄人的创作成就。在多年的商海创业中仍始终不忘自己的音乐创作,不忘践行回报社会,始终为鞍山市的艺术繁荣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现担任鞍山市文联副主席,鞍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他不但自己创作优秀的音乐作品,还组织青年歌手大赛,为推出新人搭建平台;邀请黄淑子、铁源等知名的艺术家来鞍山指导艺术创作;还连续举办了8届大德之声新年音乐会,聘请英、美、德、波兰一些享誉国际的交响乐团来鞍演出,为鞍山人民架起了通往高雅艺术的桥梁。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