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在大连举办欢迎晚会 平安俊会长发表致辞   【返回

【图文】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在大连举办欢迎晚会 平安俊会长发表致辞

2012-09-21 15:44:06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388

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在大连举办欢迎晚会

平安俊会长发表致辞   

    2011年8月19日, 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举办了以“缘聚清华,情满辽宁”为主题的欢迎晚会,盛情欢迎清华经管学院EMBA第三期国学班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清华学子。
 
    欢迎晚会上,清华经管学院向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赠送了“清华大学建校百年”纪念牌,清华经管学院EMBA第三期国学班也为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赠送了写有“厚德载物”大字的牌匾。

    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是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会长。欢迎会上,平安俊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盛情地欢迎自全国各地的清华经管学院EMBA第三期国学班的清华学子到辽宁相聚,诚挚地表达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相邀此次聚会的真情厚意,,真切地寄望清华同学情谊永存,携手同心,以聪明才智大展宏图,共创美好的未来。
 
    欢迎会上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播放了平安俊会长为清华大学百年校庆所谱写的歌曲《水木情缘》,牟雨涵等优秀青年歌手还激情地演唱了平安俊会长谱写的《大爱无疆》、《我爱熔炉我爱钢》等广为传唱的著名歌曲。
 
    文艺演出后,清华EMBA辽宁同学会又举行了盛大的宴会,欢迎晚会在真情、友情、深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