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平安俊董事长作品《飞越》唱响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   【返回

【图文】平安俊董事长作品《飞越》唱响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

2013-09-03 09:17:26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531

        2013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在沈阳隆重开幕。由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著名作曲家平安俊作曲,大德集团文化顾问、鞍山师范学院教授、著名词作家韩景连作词的歌曲《飞越》从上万首歌曲中脱颖而出,作为开幕式上仅有的四首歌曲之一,激情唱响。平安俊董事长夫人刘经路女士与词作家韩景连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辽宁歌舞剧院歌手吴晓丹、孙大为在开幕式前的暖场表演中献唱《飞越》。随着主持人宣布即将演唱的歌曲是由韩景连作词、平安俊作曲的《飞越》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两位歌手站在印有“爱我中华”字样的车上,缓缓进入沈阳奥体中心。“第一朵花在这里绽放,第一只鸟从这里飞翔。红山的篝火,闪耀文明的光芒;辽河的波浪,奔腾时代的力量……”蕴含着深厚文化内涵的歌词与优美激昂、匠心独具的旋律把体育元素、音乐艺术与辽宁特色完美融合,充分展示了中国精神和辽宁力量。激越的旋律唤起了全体观众的热情。
        9月2日,《鞍山日报》、《千山晚报》、《辽沈晚报》、《钢都周报》等报纸均以大篇幅进行了报道。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