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平安俊作品《热带天堂》荣获“唱响海南”全国歌曲创作征集活动铜奖   【返回

【图文】平安俊作品《热带天堂》荣获“唱响海南”全国歌曲创作征集活动铜奖

2013-04-08 16:49:38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378

    2013年4月2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唱响海南”全国歌曲创作征集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出炉,作曲家平安俊创作的作品《热带天堂》(韩景连词)荣获铜奖。

    “唱响海南”全国歌曲创作征集评选活动是海南建省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全国性音乐创作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大力宣传海南,为海南的美丽风光、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建设成就纵情讴歌。活动力求艺术上的高标准,自2012年9月启动以来,活动得到了全国广大词曲作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应征作品1180件。经评委会严格组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1件,银奖作品6件,铜奖作品9件,优秀奖作品14件。

    2012年的夏秋时节,大德集团董事长、作曲家平安俊与大德集团文化顾问、词作家韩景连赴海南采风,从东海岸到西海岸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阳光、沙滩、海浪赋予了词曲作家创作的灵感与激情。《热带天堂》这首优秀的词作创作完成之后,平安俊凭其充沛的创作灵感和娴熟的创作技巧,加之几经雕琢,顺畅地完成了它的谱曲。平安俊亲赴北京,邀请解放军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王丽达演唱这首作品。王丽达的演唱风格柔美又蕴含壮美,细腻又不失大气,极富艺术感染力,把三亚这座“热带天堂”美丽又浪漫的内涵,阐释得淋漓尽致。采风期间,平安俊还创作了《爱在三沙》(苏圻雄词)、《乐舞沙滩》(平凡词)两首优秀的作品,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领队的文艺志愿者服务团在赴海南省三沙市、文昌市的慰问演出中,这两首歌曲在两地唱响,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慰问演出节目还在中央电视台七套黄金时段播出。

    据悉,组委会将择时举办颁奖晚会为获奖的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并以央视为平台进行展播推出,跟进全方位的精心包装宣传,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广泛推广。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