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荣膺 “中国2008年度十大公共关系人物”   【返回

【图文】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荣膺 “中国2008年度十大公共关系人物”

2012-09-14 15:46:39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454

大德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
荣膺“中国2008年度十大公共关系人物”


    2009年6月7日,“中国2008十大公关人物颁奖”活动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中国公关界群贤毕至,精英荟萃,英雄领袖聚集一堂,共演战略策略思想风暴,同受公共关系殊荣、加冕的盛会。在首度推出的“十大公共关系人物”中,辽宁大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平安俊荣膺此列。
    此次公关盛典,由中国公关协会指导,《公关世界》杂志社、IBF 国际品牌联盟等机构发起和主办。活动自2008年10月启幕,由全国各省、市、区公关协会、学会及相关权威机构推荐,遴选2008年度中国十大公关人物及杰出人士,经“2008年度中国十大公关人物及荐评工程”组委会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定,从而推出了“中国十大公关人物”。
    2008年的中国,大事频发,北京奥运会可谓世界瞩目的最大盛事,汶川地震震惊世界,“三鹿奶粉”事件引起全球高度关注。在大喜大悲之间,公共关系显现出了巨大作用,无论是顶级盛事的公关传播,还是危机事件中的危机公关,都将公共关系推向了关键位置,一大批公关人士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以卓越的公关人物为旗帜,昭示公关的社会价值,提升公关的专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则是这次中国十大公共关系人物评选行动的宗旨。
    辽宁大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平安俊是以在艺术界、企业界中的卓越贡献和在公众中塑造的成功形象而获此殊荣的。平安俊具有国家一级作曲和建筑企业家的双重身份,崇尚黑格尔关于“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建筑是凝固的音乐”的哲言。在音乐上,创作了大量的声乐和器乐作品,歌曲《我爱熔炉我爱钢》已经由著名的歌唱家演唱,并成为中央音乐学院教材;《童心是小鸟》已经成为全国少年儿童最喜欢的歌曲之一,并编入全国小学音乐教材;交响组曲——《新年组曲》已经成为国内外著名乐团全国各地巡演新年音乐会的保留曲目。在建筑上,他像创作艺术作品一样打造建筑精品,让“凝固的音乐”耸立在祖国的城市,提升人民的生活品位。2008年,虽然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但他所领导的大德集团取得了再建工程总面积、投资总额、销售收入、其它产业的营业收入均创造历史最高水平的佳绩,期间所塑造的建筑项目和品牌形象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其中在鞍山建造的大德•翠韵华庭项目,荣获了“中国建筑设计示范楼盘”奖和我国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大奖“广厦奖” ;大德•金典世家、大德•南郡华府项目,通过了代表中国人居最高标准的3A初审认定。这些具有“流动”和“凝固”标志印记的艺术作品和建筑作品均在公众形象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此次评选出的“十大人物”及“杰出人士”有政府、公关机构、企业、公关学术、文化、新闻传播等各界,地域涉及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台湾。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