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平安俊全票当选新一届鞍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返回

【图文】平安俊全票当选新一届鞍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

2012-09-08 10:57:47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006

    2008年12月24日下午,鞍山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宴会馆二楼宴会大厅隆重举行,60余名协会会员及市文联、市民政局有关领导,鞍山日报、鞍山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鞍山市文联副主席、国家级作家张雅晨主持。他代表市文联向做出辛勤工作的市音协上一届理事会表示慰问和谢意,就会议筹备组成立、起草《鞍山市音乐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拟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作以说明,并主持选举等事宜。
    会议通过了《鞍山市音乐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出了鞍山市音乐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并由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鞍山市音乐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鞍山市音乐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国家一级作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辽宁省音乐家协会理事、鞍山市文联副主席、辽宁大德实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平安俊当选新一届鞍山音乐家协会主席,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鞍山师范学院中文系教授韩景连,鞍山市歌舞剧院院长王雅萍等12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沈阳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班音乐教育专业、鞍山师范学院音乐系讲师毕长城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鞍山市音乐家协会新任主席平安俊先生即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我现在作为辽宁大德实业集团的董事长、总裁,是实实在在的企业家,但我作为国家一级作曲,包括自身所走过的艺术历程,音乐无疑始终是我生命中的重要的组成部分。音乐没有国界,是世界语言。正是因为有了音乐的融合,我们的生活才充满着阳光和色彩。成立了新一届鞍山市音乐家协会,这是为发展和提升鞍山市的音乐事业搭建的平台。我作为协会主席,我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愿和协会的诸位同仁一道团结全市的音乐工作者和音乐爱好者,努力进取,竭诚工作,加快提升鞍山市音乐事业的发展水平,把鞍山市音乐家协会办成一流的社团组织。
    鞍山市文联副主席郭庆雪在讲话中对新一届鞍山市音乐家协会的成立予以祝贺,亦对平安俊主席多年来对发展鞍山市音乐事业所热忱的工作和倾情的支持予以赞扬。他说平先生多年里所创作好多的获奖的音乐作品,为鞍山赢得了荣誉。九运会时,他不仅创作了很有影响的《祝福九运》会歌,还不吝出资赞助九运。若都能像平先生这样的为之努力,鞍山的音乐事业定会有可佳的前景。他希望新一届音乐家协会要不负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创新工作,为加快鞍山市音乐事业的发展,为鞍山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结束后,与会的音乐家演唱了精彩的音乐节目,晚上还观看了由辽宁大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鞍山市音乐家协会主办、鞍山市歌唱学会承办的圣诞之夜合唱专场音乐会。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