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活动 >> 【图文】鞍山市音乐家协会举行2013年工作会议   【返回

【图文】鞍山市音乐家协会举行2013年工作会议

2013-01-25 14:38:57 来源:平安俊音乐官网 浏览:3768

   2013年1月24日下午3时,鞍山市音乐家协会2013年工作会议在大德集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鞍山市文联副主席、鞍山市音协主席平安俊,市文联秘书长张敬涛、组联部主任平安仁,市音协各位副主席等领导和音协受表彰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毕长城代表市音协作工作总结报告,并宣读了2012年度财务报告和2013年工作计划。2012年,音协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向前推进,,积极开展音乐创作,发现和培养了新作者,推出了一些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新作品;组织了系列展演活动,包括“难忘的歌声”等活动;广泛开展“送欢乐到基层和辅导工作”活动;举办了一系列的大型活动,包括北京、鞍山两场《那片阳光——平安俊作品音乐会》等,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毕长城秘书长在财务报告中详细汇报了市音协的财务收入支出情况,并特意向大德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大德集团几年来对市音协的工作在财力、物力和人力上予以了充分的支持,尤其是市音协会刊《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出版发行,大德集团几年来已累计出资数万元。

   会上,王雅萍副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市文联、市音协的领导为获奖优秀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增补周志强、金辉为音协副秘书长。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以 “2012年工作研讨和2013年工作设想”为主题的专题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

   讨论结束后,平安俊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音协2012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存在一些缺憾和不足。随着鞍山城市文化的不断发展,在2013年的工作中,音协将继续坚持“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总结2012年工作的经验教训,用创新的思维理念,与时俱进,把各项工作和活动完成得更有质量。希望全体音协会员能够共同努力,把市音协越办越好,为更多的人播撒阳光。

   随后,市音协的歌手金辉、牟羽涵分别演唱了由平安俊主席、韩景连副主席创作的《多听听老百姓的声音》和《热带天堂》两首新作。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进晚餐,共叙情谊。

   首页    关于平安俊    平安俊作品    大德之声    那片阳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